陌水之曦

先生您是最棒的

今天看到这个消息吧,其实也不是很想说什么,只是觉得孟鹤堂不愧是孟鹤堂,不愧于师傅赐给他那个鹤字,他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他所说的话,德云社,三个字是他一生守护的目标。

我们也不会因为这个就叫屈或者有什么其他的反应,孟鹤堂和周九良两位先生从来都不是依靠着粉丝,而是用他们自己的人格魅力和自己的扎实的业务能力去吸引观众的,他们两个在我眼中就是在走正道,在这里要夸他们两位,他们是最棒的。

先生们的纠葛我从来不会去掺和,他们之间的友谊怎么样,我们也从来不会去打扰。我只想说的就这么几点,我们粉丝不喜欢谁就是不喜欢谁,我们绝对不做他的黑粉,不会去说他的坏话(至少在明面上不让你们看到),但是我就是去保持着这份不喜欢不去关注他。他怎么样爱死不死,一点都不关注。这是我们所能保持的底线。我们就是简简单单的喜欢这两个人的表演,也没什么,唯粉不唯粉,毒唯不毒唯的事情。

言尽于此,我们圈地自萌,就关注我们自己的,我们也绝对不承认双旦。

如果有人今天认为我发表的言论有不符合您心意了,您就别看。但是如果认为我侵犯到别人的话,我这篇东西也可以删。这也只是抒发自己的心情而已。


评论

热度(7)